Mruan🐠

back!

【阴阳师】双向暗恋(鬼切,女主视角)

       (这结合一部分真人,如有雷同,我怎么知道你的感情故事😶)


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一名高三五班的理科生,成绩不太好那种,很多人都说我没用,有时连我自己也这么觉得,但是,一想到他我就又浑身充满力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他是十二班的一个理科学神,叫鬼切,对待女性比较直男但是白净,长相清秀,个子挺高的,被我小姐妹雨女嘲笑说他笑起来像二狍子,但是我就是喜欢他,全阴阳师都知道我喜欢他,他缺跟没事人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和他的相遇很微妙,那次是学校运动会期间的一个中午,我要坐车回家,等我上车以后他就坐在我前面,因为运动会的矛盾不愉快,我和旁边的花鸟卷聊天,鬼切的好朋友赖源光听到了,开始回头和我们聊天,从那时候我就注意到他了,那天他一直低垂着头,静静聆听我们讲话,就像是一个乖巧的娃娃。从那时候我就在想,怎么会有睫毛下垂起来那么文静的男孩子。


        此后我们经常相遇,但是依照鬼切的直男属性,我们虽然见得次数多,但是依然没什么实际上的发展,顶多见了面瞥两眼,又或者是假装不看他,实际上心跳的都快蹦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 他依旧是平平淡淡,但是为什么,我觉得他越来越好看了。。。


       那是一个冬天,我急着去学校,但是无奈起晚了就打的士去学校,谁料到他居然拦下了和我一辆的车。我在后座紧张的抓着书包带子,羞涩又希望和他进一步距离,但是,



       【你好胖啊】


       这句话刻在我的脑海里,166身高体重126的我因为骨架大,被人天天这样说,以至于自卑起来,我害怕与他偶遇,但是又渴望能与他相遇。我可真是个矛盾的人。


       “师傅,去x中”一如既往的简单话语,是他的标配。我故作低头玩手机,眼神缺瞟到鬼切身上,高挺的鼻梁,紧抿的嘴唇。透过不算亮的暖色路灯,我只能模模糊糊看到一点他的侧脸轮廓,但是那也足够了。


        肩膀上的一阵力让我从回忆里醒来“小阳你在想什么啊?”旁边的日和坊推推我的肩“从刚才开始喊你半天了,你在想什么啊?”我猛然反应过来,自嘲的笑笑便不在说话,我真是痴心妄想,那样优秀的人 怎么会喜欢我啊?,,他的女朋友我见过,很可爱,下雨天他为她撑起校服挡雨,为她买零食,冬天牵她的手。那样优秀的理科学霸当然和文科学神在一起才配对啊?我又算什么……


      看着突然沉默的我,日和坊突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突然花鸟卷从背后扑过来“你看你看,那个是不是鬼切?他往你这边走过来了诶!”

        我一惊,立马回头看,缺只是听见花鸟卷和日和坊的咯咯笑,我有些恼羞成怒,正准备推开她俩的时候,一个清冷的声音传过来,是一贯喜欢抿着嘴唇的他

  

     “同学你好…我是鬼切,内个,能给个联系方式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你你不是有女朋友吗?!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?青行灯吗,我妹妹。”


       是他啊,我的少年啊,






(后面我实在写不出来了,写的很乱,有点难受吧……前两天又看到他了,文章全部除了名字和结局以外都是真实发生的,马上写的鬼切视角只是给我自己的一个安慰吧,因为yys里真的很喜欢鬼切,加上最近还在写鬼切文,于是就带入鬼切来写,主要是他性子真的很像鬼切)


这两天身体实在不舒服,有点厌倦,但是调整好了!会继续写wen的!!


评论(11)

热度(36)